Thursday, June 4, 2009

三'贱'客~

03/06/2009~今天的时间过的特别匆忙...最倒霉的事莫过于今天突然发生大停电!不过我没有什么被热到,因为阿谭越了我去snooker,可是这时候我的良心告诉了我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丢下我妈一个人在家T.T,有那么觉得我是不孝子,哈哈...还以为一下就可以回家的,怎么知道一玩就玩了两个小时多...三点多出六点多才回家,而且忘了还有一大半的文件还没有做完,还是爸爸赶着要的那种,当时的情况就好想超人上身一样,然后妈妈还叫我把衣服折好,walao...这时候的我已经没有任何借口了,谁叫我出了半天才回家叻...不久后,啦啦打来说今晚我们要看的戏要看几点,因为他要订票,然后我告诉他了后就继续我的事情...

大概半个小时后,啦啦打回来说竟然订不到票,这时候就就惨了,如果去买的话很有可能买不到的...当电话挂了后,时间已经七点半了,我还没有吃我的晚餐跟冲凉,这时候的我又要多当一次超人了...到了八点多的时候,诚来了...我一上了车后就直飞去mines,因为那有九点场的票,这时候问题来了...当我们出到半路时,竟然大塞车!!!!怎么办叻...没办法了,只好走远点的路...当我们到了mines的时候,已经是九点正了,本来很开心的我们以为可以买到票,当轮到我们时票竟然已经SOLD OUT了...天啊!!!真的那么倒霉吗...这时候的我们永不放弃,因为我们知道Cheras Selatan d Jusco还有九点九场,于是便用五分钟飞车到那里...幸好我们到了那里还有时间,最幸运的事,我们竟然买到票...哈哈哈哈!!!

9.40p.m-我门买到了票^.^
9.41-9.45p.m-买零食
9.46p.m-进场了
9.48p.m-无聊的我们在拍照^.^
our snack here-popcorn

yoyo~js here^.^

me n lala^.^V

wat thg so funny leh???o

10.00p.m- Movie has Began
Terminator 2018 Salvation

全新一集的未来战士是说回John connor长大后的事情,而且到了现在机器人还是要把他给杀了...等等的故事...如果你们没有看过之前的几部的话就看这集的话会蛮难明白的噢...
11.45p.m-电影结束了...
12.00a.m-诚突然发生很好笑的事情,那就是(哈哈...等我问了他能不能告诉大家先)
12.30a.m-Supper time
1.00a.m-We three home edi...
1.30a.m-Sleep-ing(hope u hv a nice dream bab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