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Last Friday in June lo~时间啊~怎么过的那么快啊

26/06-今天,在我们的一致的讨论下,决定了今天的午餐在IOI Mall的Seoul Garden那吃,哇....有没有高级点噢,也不算高级啦,对我们学生来说,可以说是蛮划算了的....于是,我们的三贱客车队连同两名好友(金爷跟tsunami)在下午的一点半左右向IOI Mall的方向前进,大概两点我们就到那了...把车放好后,我们便上去...一进到去,当然是要等啦,不过也不用太久啦,这里的服务有点特别,以往当你在一间餐厅吃东西的时候,应该都是吃饱了才付钱的,可是这里是付了钱才可以吃的噢,有点不同,可能我是井底之蛙吧,所以才 觉得奇怪,不过这样也好,因为这样顾客们就不会浑水摸鱼不付钱就跑掉...一个人大概要十八块左右(student price n u nid to show out ur student card ya),说了那么多都还没说这间餐厅是怎样的,哈哈,这间餐厅是属于韩国bbq buffet的啦,付了钱后,一位侍应就带我们到座位去,一开始我不那么喜欢那位子的,因为在玻璃窗旁,非常的晒,不过第一次来,就算吧...哈哈哈哈

疯狂进食的时候咯,我们便轮流的去拿食物来烤,因为啦啦跟诚是第二次来,所以就比较熟手,而我们之后才去拿,才那么的一下子,大家就已经开始是傻起来了....

开动咯^.^

Grandpa Gold & Lala

Js & Tsunami

Me & Js>ho jiak^.^

我们从两点多开始一直到四点左右,全部都吃到快趴在那里了,可是全部都在那死撑的样子,哈哈哈哈,这个时候当然是在谈天消化消化下啦,这是我也不忘拍下我们战后的画面......我们大概谈到四点半,这时候,我的电话响了,拿起来一看...是妈咪来的,结果就是...被她骂咯,她说我吃什么东西吃到五点都还没有回家,哈哈哈哈,挂了电话没多久后,我们就离开了,今天的午餐真的非常非常的饱叻....

Finally Image=Dirty lo>.< [Seoul Gard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