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早来的庆生

07/06/09-今天的我心情特别开心,因为今晚好朋友们提早帮智莉庆祝生日,由于我跟智莉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所以大家就说一起庆祝吧,而我也无所谓啦...一大早就给诚跟培炜拉去snooker了,真有点不愿意的感觉,因为昨晚打机还打到蛮夜下的,真的很累,可是最后还是答应了他们...这时,我的内心突然发出一团火出来了,因为诚突然说要跟培炜跟啦啦下laoyat去,然后我就问他你不是说了要跟佩珊谈今晚的东西的吗,然后他答了我什么东西我就忘记了,然后我便生气的:"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了..."之后的我觉得很dulan了,完全没有说过半句话...到了大概十二点的时候,我们就回了,这时...佩珊sms我,她突然问我说刚刚诚说你很生气噢...然后我跟她说没有啊...bla bla bla后,然后他告诉我说等下的东西不用我们烦了,她自己可以settle,然后我说哪里可以的,怎么可以让你一个女生去settle的,最后,我们也是把事情给搞定了...决定了今晚庆祝的地方是

Gasoline(Hulu Langat)

到了晚上的六点半,诚来载我了,之后是佩珊,然后是智莉...今天他们俩个穿得非常漂亮噢,哈哈哈哈....还有还有,有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就是开车门了,本来一开始的时候佩珊说:“什么我穿的那么漂亮...上车的时候没有人帮我开车门的...我跟诚听了后俩人说笑笑口的说忘记了...之后当智莉上车时,诚大声的说:“快点叻聪!”,然后我便飞快下车帮智莉开车门,这时的佩珊气到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还一直骂我呢...我跟诚笑到肚子都快爆掉...一路上我们都有说有笑的,大家还分享感情事叻...这时候的我想起“你”在去年折给我四百多个心心其中的一个里对我许下的承诺写着,“你”说每年的生日都会陪我过的,还会亲手做一个蛋糕给我...今年的六月十五号,“你”会陪我过吗???我很想...真的...可是...有可能吗

差不多要到的途中,我的好兄弟-麒突然说他不能来了,本来我有点不开心的,可是因为他在云顶的关系,所以就没关系咯,不过他也很有心的send上生日祝福给我跟智莉...大概是七点半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了,我们把车放好后,还要沿着一条很长很高的楼梯才能上到gasonline噢...

我跟珊的背影(大家不要误会噢,我们不是情侣噢>.<)

走了大概五分钟,我们终于上到了gasonline,才七点半多点而已,可是那里已经很多人了...不过幸好我们已经订了位子,所以不用担心,之后waiter便带我们去我们的位子上,到了位子上后,我们都迫不及待的点吃的,因为大家都很饿了,哈哈哈哈哈...点了吃后,我们便欣赏KL的风景(告诉大家噢...那里的风景真的超赞噢,情侣们不妨去那看看噢...^.^)由于很多人的关系,我们点的食物都等了大概四十五分钟才来噢...>.<快饿扁了...

我的晚餐

我们边吃边笑的...都八点多了,怎么啦啦 他们还没有来,突然......我的电话响起了,是啦啦!!!他突然说他们不来了,这时的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然后就reply他说没有关系咯...最后他们也不是来了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大家也饱饱了...这时金爷突然走来我身边然后拿出一份礼物给...当时我整个人呆了一下...想不到他们帮我庆祝之余还有礼物的,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真的很谢谢你们!!!兄弟们,谢谢!!!过了一下,又是蛋糕出场的时候了,哈哈哈

hapi bufday to me n Chilly^^

这个蛋糕的味道非常不错噢...然后大概十一点我们就开始要回了,可是...回之前有不忘来一张大合照噢...之后我们付了钱后就回家鲁~今年的生日就这样过了...最遗憾的是不能和所有的朋友一起过,可是今天有你们陪我陪过生日已经很够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thx ur all guyz^^






1 comment:

  1. 聪~
    生日快乐噢^^
    希望你真的能从心开始吧~
    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