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五月的最后一天

很快的就来到了五月的最后一天了,还有一个小时就踏入半年的阶段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所以说有什么事情要做的就争取去做,真的,所谓的岁月不留人...不要等到last minute才去做,希望看到我这blog的朋友们明白咯...^.^

今天的我状态总算好点了...因为已经严重伤风所以吃了几天的药了,真的很难受>.<今天星期日,本来昨晚约定啦啦跟家诚去走走街的,怎知道一早啦啦就跟我说,等下跟培炜他们去看戏...walao>.<那么多人啊???突然觉得没有出去的那种mood了...因为我的个性是不喜欢太多的人,喜欢两三好朋友就够了...不过想来想去还是去了,因为难得培炜从宿舍回来,所以就出咯... 今天我的角色有点不懂噢...那就是今天我终于要当司机了...因为今天很难得可以借到车,所以就驾车出咯...不过当司机真的不好受...因为要把朋友们一个个送回家后,然后自己一个驾车的那个时候真的回觉得很累的,不过没有关系啦...开心就好^.^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到了CS d Jusco,哇!!!真的超多人的...幸好找车位也不是找了很久...之后我们便分开走走...而我跟tsunami陪啦啦去买裤子...今天的啦啦真矛盾...说了要买窄身跟低腰长裤的他,当他试了之后又说很窄很低腰...>.<然后又选了别的一款...当啦啦在试裤的时候,我也不忘跟店里的supervisor谈谈天...因为还蛮熟下的...可惜的是他很忙...所以就跟新来的staff谈咯...因为serve我们的staff也蛮漂亮下的...嘿嘿^.^谈谈下我们突然问起staff的年龄来,天真的tsunami竟然说她二十岁...哈哈哈...当时那个staff气了一下的说:"我有那么老吗???我才十七岁吧了叻..."这时候的我跟tsunami也吓了一跳...tsunami也自卑了一下的说:"为什么她小我一年也可以高过我...我要检讨下了..."哈哈!!!!!!笑死我了....

不久后...啦啦付了钱后我们就到戏院去会合了...我们买了popcorn跟水后就进去看戏鲁...今天我要讨论的戏就是night at the museum 2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了...这一集的评语的是这集比上一集多了很多笑点...真的可以说是从开场笑到完场,我觉得有看1&2集的朋友们都会这样觉得的啦...(这集的简介是说museum即将要进行装修跟重建里面的物品...把久的物品全部送去华盛顿的一个地下储藏室...男主角为了拯救这些物品展开了一连串的行动...接下来的剧情如果想知道的话就马上去戏院买票看吧...=)Night At The Museum 2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be good for watching ya...dun miss it^.^)

看完了戏大概都六点了,当大家看完了戏后,还是依然的讨论戏里搞笑的剧情...这时候没想到外面正下着大雨呢!!!为什么要等我们回家的时候才下啊...真够倒霉的...不过不管怎样,还是要硬着回家去,谁叫我赶时间叻,不过最不幸的是...半路竟然大塞车!!!我的天啊!!!不过还好一路上有一班"痹友"在车里说说闹闹的...才没有那么闷=)

回到家了都已经七点多了...差不多整个人快要没电了,冲了凉后还要出去dinner...大概九点半就回到家了...然后休息了一下就躲在房间进入电脑的世界了...(我的意思是上网啦)到了凌晨的12.44,我不忘sms给她说声晚安...没想到12.46她竟然有付我...原来是我把她吵醒了,不过她还是复了我两封讯息就没有复我了....................................................................last msg_1/6 12.4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