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

25/06-非常期待今晚的来临,因为今晚就要观赏我期待已久的新戏,那就是Transformers 2了...今天的天气有点冷冷的,因为从下午到晚上,外头都是一直在下雨......时间过得想火箭那样,很快的就到了晚上九点半,电话终于响了,啦啦的讯息告诉我再过多一下他们就来接我了,然后我便飞快的去换衣服,由于外头还在下着雨,所以我就选穿了长袖的冷衣,已作提防...

不久后,啦啦他们来了,上了车后,他们说还要在迈金爷先,于是便出发去了,此时我的事情已经是非常非常的兴奋了.....大概十点多左右,我们便到了mines,由于我们票的时间是晚上的十一点,所以我们就在外等,过了十五分钟后,我们就去买我们看戏必要的东西,那就是popcorn跟汽水了,哈哈....之后我们就进场了,很兴奋!!!等了两年的巨献,还有五分钟就会在我的眼前播映了,最后的....变形金刚:复仇之战,就开始播映了-Movie Start

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
变形金刚:复仇之战

续集的变形金刚故事是说狂派变形金刚megatron复活了!它从外太空带来的一批能力更强,以堕落金刚(The Fallen)为首的邪恶机器人,要与博派金刚在全球,展开横跨海,陆,空的复仇之战....全新一集的变形金刚添加了更多的机器人来配合,至于这部戏的内容我也不透露太多了,如果朋友们谁还没有去看的话就要快点去看咯,真的真的值得一看的噢....

TransforMers Protect
Optimus Prime

BumbleBee

TransFormers Destroy
Megatron(Leader)

Protect VS Destroy
正邪能两立吗???

这部戏的时间是长达两个小时半,我们大概一点看完这部戏-Movie End,这部戏完了之后全场都站起来鼓掌.....我相信transformers还有第三集的到来的,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您是变形金刚的超级粉丝的话,您可以到这个网址去看看哟....www.transformersmovie.com

1 comment:

  1. 我也看了,故事性暫且不說,因為自己不太清楚transformer的歷史,但視覺上的確是很讚,值得一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