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Kuala Rompin

10/06/09-今天一大早六点就被妈妈吵醒了,因为昨天答应了妈妈今天要陪爸爸上Kuala Rompin去看工,然后我便带着懒洋洋的心情就这样随爸爸到Kuala Rompin去,我们在这里九点半出发,然后爸爸就用时速160-170,三个小时半的时间就到了Kuala Rompin...我们到了那里大概是十二点多了,这时大家都很饿了,于是爸爸就带我到一家很出名的海鲜楼去吃午餐,本人在此推荐...在该海鲜楼有样很出名的螃蟹炒米粉,我觉得超赞的...可是店的名字我忘记了,哈哈哈哈...之后完了我们的午餐后我们就前往爸爸的工地去...真巧的是,爸爸的工地后面就是海滩了,于是我就趁爸爸跟他的工人谈东西的时候一个人独自走到海边去...可能当时是下午的关系,海滩一个人都没有,就只有我一个人,当时真的有一种无名跟很寂寞的感觉随着海风打在我身上,这种一个人站在无人的海边的感觉真的是第一次叻
安静的海滩

)=安静跟独自一人的我=(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后,爸爸便叫我回去吃点东西,因为等下可能要赶夜车回家会很晚才吃东西,于是我便随爸爸跟他的几位工作伙伴到附近的一个小档口去,本人在此又推荐一样好吃的食物,那就是该档的bee huan soap了,我觉得它的汤非常非常的赞,真想不到一个那么小小的档口会有如此那么好吃的食物,该档就在Kuala Rompin d Jln Hiburan 1的对面,路旁就能看到的,有到那里走走的朋友不妨去试试噢...

谈了大概半小时多一点后,爸爸的工作伙伴突然说到我们的工人们每天这个时候都会到海去捕鱼的,这时候我跟爸爸就很有这个冲动想要去看看了,于是大家就二话不说的就驾车到那去看个究竟,到了海边后,工人们拖着一个约十尺的鱼网从工地走出来,没错!他们就是要准备到海去捕鱼了,我真的很佩服他们叻...工人们大概捕了半个小时后,终于有收获了

这就是工人们准备捕鱼的情形

这就是他们的收获

剑鱼(Kuala Rompin的特产)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不经不觉差不多到了傍晚六点半了,见证了夕阳的来临,真的觉得非常的美,非常的舒服~突然觉得才做了那么的一点事情,可是时间就过得那么的快~所谓的岁月不留人是对的,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由于爸爸有急事的关系,所以大概在晚上七点半就从Kuala Rompin回了,就这样结束一天的简单的旅程了,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机会到这里玩,期待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