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Snooker的热潮~

最近无聊的我迷上了一门要钱的运动~那就是snooker了~以前不会玩的我只会说别人浪费钱在这玩意儿~可是之从跟了我四弟去玩了一次后~就慢慢开始迷上了~
现在的我不但会玩了~而且每个星期都去几次~最变态的事~有时几乎下午去了~晚上又去~真的超疯狂的~不过没关系啦~开心就好~看了我这篇blog的朋友们~ 你们不妨也去试玩玩看噢~地点就在south city的redball那而已~除了snooker之外,pool也是不错的噢,因为桌面比较小,对我来说比较适合女生们玩噢~-标准的英式桌球的桌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