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傻傻的又过了一天

今天的我状态不是那么的好叻...因为我有一点不舒服...严重的伤风跟喉咙痛...一早起来觉得整个人头重重的...于是便去吃颗panadol然后又到回去睡...睡到大概一点多的时候,突然电话响...原来是公主打来找我求救...于是我便起来然后去找他...(至于什么事,我还是不方便说...paiseh la~^.^)大概忙到大概三点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她告诉我说今天是我的生日,然后我奇怪地问她...不是615吗???然后她骂我说:"笨蛋!今天是农历啦!",然后我便笑笑脸看着她...之后妈妈就做了两件传统的事情,那就是煮了两粒熟鸡蛋给我吃跟给我一个红包...谢谢你噢...妈~^.^

到了大概傍晚六点...我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我即将要到奕森的学校dinner去...哈哈哈哈!!!果然的,我们的司机(家诚四弟)很准时啊...不过还是要等...=.=那就是要等tsunami...他迟了大概有十分钟...之后我们就出发去sunway那载eason...不过一路上都很塞车...到了eason的学校都已经七点半了...每个人都饿到半死了...

Eason的学校是位于USJ Summit附近的...当晚他学校今年的毕业生要做一个project,名为Deep Blue Sea Cuisine...所以就会邀请客人们前来试试,不过每个人还是要付二十令吉的...当晚总共有四样菜... 第一样食物,我也不晓的是什么,就是一butter bun之类的东西咯...不过味道是不错的...
开胃菜-一个Potato炸成的跟里面包着一颗oyster(不错)

大家拍起照来了~

接下来是一碗热热的菜汤

Main course-三文鱼搭配一些菜

Dessert-Moist chocolate cake

吃完了大概是九点多了,本来打算在sunway看戏的,怎么知道太多人了,买不到票...就算买到也不够时间看>.<真扫兴...还很早...没有可能那么早回家吧???不过在大家同意之下,终于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snooker了>.<...本来说不要的...因为怕在sunway玩的话很贵,不过问了之后才知道不是很贵...于是便玩了一个小时...我们的大佬-啦啦

等待中的我...不好意思...头发有点短

我shoot球时的pose~

别人一个小时里面可以玩超过两场以上的比赛,而我们完一场比赛就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真够水...哈哈哈哈...真的要努力了!!!我们玩到大概十一点多...然后就走鲁...回到家都差不多十二点了...这时候的我开始想她了...然后我就sms她...可是...她没有复我...T.T不懂她猪了吗???还是又在那k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