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终于报名了..

上个星期四,差不多十二点,家诚就载着啦啦来我家载我,本来可以很早就去报名的我,就因为等金爷,迟了大概半个小时~最不幸的事~我跟金爷竟然带错路~差点就到不了我们的学院~不过还好我们误打误撞~又给我们去到~可是到了那里,已经是一点了~reception centre的工作人都出去lunch了~幸好我们要找的Martin还在~不然就头大了~他出来后我们就开始填写报名的表格~大概是半个小时后就搞定了~之后我们跟Martin聊了一下就走了~Martin说话查也瞒搞笑下的~最后在这里说明一样东西,只有我跟金叶报名吧了~啦啦跟家诚是陪我们去而已~很期待七月六号的到来!!!-Tis is my college name_PJCAD(Petaling Jaya College Art n Design)
-Interior Design is the course i take~^^

2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haha..wan +u+u on your study oo~
    hope all the best for u y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