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超无聊的人生~~

因为某某原因提早从国民服务的我~本来已规划好一切计划了的~现在已经失去了所有的方向~每天就只会无所事事的在家发呆~也就是所谓的"量地官"了~为什么别人的学校那么早开学~而我的学校就那么迟才开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的我你们说我应该做些什么呢~烦死了!!!!!!!!!!!!!!!!!!!!!!!!!!!!!!!!!!!!!!!!!在这里如果谁有什么工作可以介绍给我的话~可以联络我~或者是在这里留言跟msn噢~

3 comments:

  1. 本来我的人生也和你一样无聊..
    唉~每天在家呆..量了4个月的地..
    可是现在就快开学了..生活又充实回了..
    所以你的生活很快也会充实起来的..
    这段日子你可以出去玩玩嘛..
    做点散工打发时间噜~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问什么呀?
    尽管问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