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My first term Break

25/09-距离上次写部落格我都已经大概差不多两个月都没有update了,所以,在这次的blog就跟大家分享我在这两个月都在忙些什么吧~不经不觉就过了两个月了咯,开学那么久就忙了那么久~每天放学回来就assignment,可是这才是college的生活嘛,哈哈~还有还有,我还记得上两个blog我有告诉大家会给大家看看我college同学的样子,这就给大家大家看看咯~

先介绍这两位~kaka & Datrick

恬&me


Orange(有点点明星脸的噢,有人说她像Fiona)
me & Joe(搞屎棍领袖)

Left-Siew Pei , Right-Carot

这就是我们lunch的时候~

Class picture with Art history lecturer-Miss Lee Hui Ling
3D studies class
17/09-这天,我们正式上完第一个term,这两个月我真觉得自己从一个废生活变到一个繁忙生活,真的真的觉得很累至于也很开心,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够更加的充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