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bz college life~~

06/08-已经有大概一个多月没有写blog的我终于在今天写新的了,哈哈哈哈哈哈!!!以前朋友说学院生涯会很忙,我也不是很信,可是现在当自己尝试了后,觉得比想象的还要忙,真的是~例如说每个星期都有assignment,而且还一个星期就dateline叻,差不多赶到快傻掉那种~尤其是3D跟art history,不过赶功课之余,也认识到一班好朋友啦,他们就是我的同班同学啦,在这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欢哦~~~

tis is my first 3D class work-Amazing Daisy

tis is second 3D work-Clown(make it by paper clay,i feel it work nt good for me after finish)

惨了啦,满脑子都是功课,都不知道写什么了,哈哈,希望下一次的blog可以给大家看看我的同学的样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